Tuesday 3 September 2013

「保養 :美容儀器」愛漂亮的人哪裡可以少了 WaveBetter Cleansing System 聲波皮膚清潔系統 ? :P

一直以來都好想入手C家的洗臉機,但礙於價錢關係遲遲下不了手
(沒記錯大概要價RM420一架,在sephora就可以買到了)

機緣巧合之下接觸WaveBetter Cleansing System,原本一心向C家的洗臉刷最後還是向WaveBetter低頭了~
可能有些人會說用手洗就好啦幹嘛用洗臉刷那麼多餘?
但是妳又知不知道皮膚每天接觸輻射、骯臟的空氣、化妝品,要是只用常規手洗方式根本不能把皮膚洗乾淨啊.. 久而久之就會導致毛孔阻塞、毛孔粗大、黑頭粉刺、痘痘的形成!
清潔是護膚基礎中的基礎,要是清潔做不好,後續保養抹得再貴再好的護膚品效果也是大大打折~
所以我就入手了WaveBetter Cleansing System 聲波皮膚清潔系統 (錢花的很合理吧? *偷笑*) 哈哈!





我購買的時候,一開箱當然有個WaveBetter機身、一個刷頭還附送一個專用底座



WaveBetter具有三種刷頭選擇 :普通肌膚/敏感性肌膚/油性肌膚
我選擇敏感肌膚的刷頭,刷毛真的非常柔軟 :D
雖然說WaveBetter刷毛具有抗菌安全性,但還是建議每三個月就換刷頭 :D
刷頭那黑色圈以內的刷毛是以超聲波微震动給肌膚做真正清潔,而外圈刷毛則起到防止過渡接觸肌膚,同時防止水花四濺的功效!


WaveBetter沒有充電器,因為是使用鹼性電池的~
只要不是長時間浸在水裡面,都不會導致短路啦!普通沐浴時使用都沒問題


操作非常的簡單,裝上電池按開關,震動度(一度或二度)
還有個很貼心的提醒那就是一分鐘後會自動關閉,這樣可以充分清潔肌膚之餘但不會過分清潔!一分鐘,是使用洗臉刷剛剛好的清潔時間  :)

我會把我的洗臉霜 打泡泡抹在臉上,
然後把WaveBetter沾水,再輕甩掉多餘水份 (這樣洗臉的時候才不會有水份一直滴下)
就開始啦!

在臉上用打圈圈的方式移動,先是額頭20秒、再來臉頰10秒、按二度震動 鼻子和下巴20秒
注意只需要輕輕把刷頭放在肌膚上,不需要用力擠壓!


用完之後,用清水沖洗刷頭把刷頭上的髒污和洗面霜給洗掉,放在專用底座晾乾就好了



洗完後就開始懷疑在我還沒有擁有WaveBetter以前,我到底有沒有把我的肌膚洗乾淨啊?!
真的覺得我的臉特別清爽特別乾淨!!
號稱清潔效果是手動的兩倍不是蓋的~
我之前試過每天用但是清潔過渡導致我皮膚脫皮,所以現在隔天用一次
就沒有脫皮的狀況了

這樣兩個月用下來,皮膚有比較穩定 (到目前為止都沒生過超大粒的痘痘,生理期間也沒有)
粉刺沒以前那麼多,以前可是佈滿整個鼻子啊! 想想都覺得噁心
當然別指望一台洗臉機就可以把黑頭粉刺消滅
每個星期一次去角質,一次清潔面膜還是不可以偷懶沒做的
不然黑頭粉刺還是會出來向妳說 HI ! >,<''
還要確定妳現在使用的保養品會不會讓妳冒粉刺或減少粉刺
打擊黑頭粉刺不是一早一夕的事情,
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