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September 2013

「麗星郵輪」天秤星號之四天三夜海上漂慶生遊記 PART 1

很久以前就想上郵輪玩了,
碰巧兩個月前在Groupon看到 麗星郵輪& Hard Rock酒店 的推行的優惠卷
王少就買了優惠卷 (省了50%!多上groupon有時候可以找到好康~ )
選在我生日的那幾天上郵輪 *優惠卷推出的剛好呀*



DAY 1
8th Sept 2013

生日的前一天在檳城的Swetthenham Pier上船
把車子泊在碼頭附近的收費停車場,
雖然那裡有人看管但最好還是別把貴重物品放在車上

到碼頭要上二樓櫃檯出示護照,領取發一張通行卡
基本上上到船,那就是我們的信用卡、房卡、上下船證卡
因為上船前他們會收著我們的護照,直到最後一天回國才給回我們

一上船就急著去房間看看,
看有沒有和我幻想的一樣~ xD




開了門,一眼看完整間房間..
空間比較小,和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 :P


進房間一眼看過去就可以看到有食物在床邊的小桌子
看到食物,我當然迫不及待就去開來看了


原來是麗星贈送的生日蛋糕呀!
真的覺得好窩心喔~





這蛋糕是藍莓口味的,對我來說有點甜.. >.<


另外還有每間房間都會贈送一套茶禮
烏龍茶 & 紅茶


放下行李,就是晚餐時間了!
到了船上最高層,有歡迎燒烤晚餐


因為真的好餓了,
都顧著拿食物所以都沒拍到什麼照片... 


直接就拍拿到手的食物 xD



海景晚餐 :P


吃過晚餐後,到處走走看看
最後還是回到櫃檯,要求把房間升級 
因為還是比較prefer雙人床 :P


升級後的房間還沒躺上床,
光看過去就覺得舒服好多好多!
還有零食呢~
當然吃了要付款喔


廁所很小一件,
很難拍..
就只拍了這個經典超級小風的吹風機


過後的時間,就是進賭場消耗了...
[ 大笑 ]




再吃個宵夜就睡覺去啦!


DAY 2
9th Sept 2013





第二天,我們睡到下午才起身
郵輪也已經到喀拉比Krabi)了
起身梳洗後,就搭另一艘小船去喀拉比咯

第一次到喀拉比,
也不知道該去那裡之前,而且因為睡遲了時間很急迫
抵達喀拉比小島,只有一個小時可以逛
所以也只在碼頭附近走走逛逛 



路邊小食


巧克力香蕉煎餅阿!
好好吃 :P



一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搭小船回郵輪咯~


回遊輪的路程拍下我們乘搭的郵輪外觀~


上郵輪後就到K房hea..


太無聊了..
猛自戀自拍 xD


再到最高層看日落咯~





9th Sept 2013 也就是生日正日,
麗星又送了和第一天一樣口味的蛋糕給我  <3


天秤星號之四天三夜海上漂慶生遊記之DAY 1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