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September 2013

「美甲」心血來潮弄指甲彩繪去~~

一路以來我都不大愛做指甲彩繪..
因為好費時要坐著一個多小時真的想著都累
二來每次弄指甲彩繪還沒乾我就左動右動,不一會兒就花掉了*羞*
三來本地做指甲彩繪好貴,覺得好奢侈呀...
所以指甲彩繪真的很不適合我......

但是今天卻心血來潮去做個指甲彩繪,手部指甲彩繪我可是保護的好好,這次沒花!
但腳趾嘛....
還是花了,結果去吃個東西後又回去補補了..

不多說,
看看我可愛的指甲





大愛拇指那厚唇!
注意還有我的名字 :P



還有我的生日月份與日期 - 9



我的手指甲彩繪收費
normal manicure RM30 + nail art RM40 = RM 70


再來看看我的腳趾甲, 是蕾絲蝴蝶結 :D

中間還有一粒Swarovski  * bling!*
我長長的腳趾獻醜了 *羞*




我腳指趾甲彩繪
classic pedicure RM40 + nail art RM15 = RM 55

這家指甲服務是在一間美容院里的一個小房
所以若不是那裡的熟客介紹
還真的不知道這裡有這麼棒的美甲師
小小的一間房感覺就像在自家房間做指甲,非常輕鬆自在
別看它小小一間,但普通美甲店有的服務在那裡也有
可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重點是價-格-不 -貴 呀!
之前有問幾家美甲店同樣的東西收費 RM 80-100
 (今天趕著去趕著走都忘了拍照,下次有去再補上)

我還為大家拗了個優惠!
凡是在 Nailed It 做Pedicure的都 免費 Nail Art*Terms & Condition apply
但是只限閱讀過這文章的你們 :P

對了,只有一位美甲師在工作所以事先記得先打電話做預約喔!

趕快致電去預約,把妳的指甲弄美美吧!

Nailed it
+60169157993 
22m, Jalan SS21/35,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