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August 2013

「保養」超補水收毛孔的三明治面膜法!你試過了嗎?

數月前無意間看見台灣某位部落客分享的方法,
因為需要的護膚品我都有,所以就試試這三明治面膜法到底有多強了!
我個人敷了幾次,挺滿意出來的效果所以就在這裡分享了 =)

另外我發現妝前使用三明治面膜法會讓妝感更服貼,
但是懶人我只是試過一次妝前使用,太花時間了
因為我噴噴我的神奇水也可以讓我的妝感很服貼 *羞*

我在做這三明治面膜法時所用到的有
Toner爽膚水,Hydro Fushion Plus 神奇水, EJG緊顏保濕冷敷劑 ,玫瑰花水,壓縮面膜
(就是有不含酒精的爽膚水/化妝水/花水,凍膜就可以做這個三明治面膜法了!)




第一步:使用這三明治面膜法前當然記得要洗乾淨臉呀!
第二步:一定要用爽膚水軟化皮膚角質,再噴上神奇水/補水精華(如果兩個都沒有那可以跳過)

第三步:抹上一層厚薄適宜的EJG緊顏保濕冷敷劑

第四步:把已用花水浸濕的壓縮面膜敷上臉蛋,15~20分鐘後摘下清洗乾淨臉蛋。然後切記繼續日常保養~ 這樣三明治面膜法就完成啦!



好啦!是時候看看我皮膚做這面膜法前後的水嫩度!(左邊為使用前,右邊為使用後)
天哪,水份上升了12%!

再來看看黑頭與毛孔,有圖有真相~ (左邊為使用前,右邊為使用後)
怕讀者看不清楚,所以特地把這照片.. 
黑頭明顯少了,毛孔也因為喝飽水不那麼猖狂了!*拍掌拍掌*

我一個星期至少會做一次三明治面膜法,真的大愛完成後肌膚滑咕溜咕溜的觸感 !
如果覺得目前水份面膜不夠給力,那麼就別錯過三明治面膜法咯~~

忍不住一直摸摸我的臉蛋,好-水-嫩!



*別問我為什麼拍照要嘟嘴... 攝下那瞬間嘴自然就嘟起來了.. 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