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ugust 2013

「相機」Panasonic Lumix GF6 X鏡組 (非專業開箱文)


這已經是我第二部輕便行單眼了 ,
第一部是三年前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 Panasonic Lumix LX3

這次買相機的原因是......
我還真的想不起,單單就想換換相機~ 哈哈
*好啦好啦,其實不是我買啦.. 這是王少送我的生日禮物*

王少讓我自行選擇喜歡的相機,其實之前想買部自拍神器,但是市場把價錢炒的太高了~
覺得好不值得!倒不如買一家輕便行單眼還比較實用!


Panasonic Lumix GF6 有三種選擇 :單鏡組、雙鏡組、X鏡頭
價錢也各不同,我選擇的是GF6 X鏡組




因為鏡頭比較短,而且一個鏡頭對我這些菜鳥已經很夠用了
另外內建WiFi功能和180度反轉觸控螢幕(因為我要自拍!)是讓我對它升火的原因!




購買的組合包含了 充電器 - 兩種插座(三插座和兩腳插座,一整個就覺得好貼心)、一個電池、肩帶、相機包和一張 8GB 記憶卡

購買的時候店員還告訴我有手動控制模式,就是在Apps Store下載 Panasonic Image App軟件



WiFi聯接後就可以從我iPhone操作拍攝功能,也可以把相機的照片輸送進iPhone~那就可以這邊拍了那頭就po上面子書、微博、instagram 了 :P





其他的功能都還沒摸索清楚,需要花些時間去研究上手
這非常不專業的開箱文就到這裡..  :)


 「 其實我好想要白色,但是那間店沒有白色存貨 :(
我弟弟和那店員也告訴我白色無論照顧得多好久了會變黃
所以還是入手黑色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