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August 2013

从零开始




其实早在中学时期就开始写部落(就是blog),如果当年坚持到现在,那么我应该有八年的部落龄了。但很可惜“坚持”是我一直缺乏的东西! *叹气*

这八年来我的部落域名和平台换了又换,没有哪个是撑过两年的~ 现在定下心,域名和平台不换了。还是觉得Blogger使用起来得心应手!简单的操作适合我这些懒人~

至于语言方面,中文英文我都尝试过。老实说,英文并不是我的强项,那时候写一篇文章得费我好多时间和脑细胞。但就冲着想提升英文掌握能力,逼着自己写。发现每次要更新部落就觉得好压力,而且英文也不可以完全表达我的心情(还没到那水准)。所以这次选择中文,那就会比较容易表达我想表达的,至少不需要费尽心思找翻译.. 囧

往后会不定期更新,至于本部落的主题.. 没有主题,想分享什么就分享什么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