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6

「卸妆」韩国blind test里第一名的皇牌卸妆膏 banila co. clean it zero! 宋智孝也在节目里推荐啊~~❤️

有在留意韩国化妆品牌的人一定对banila co. 这牌子不陌生
前一阵子看到好多人在分享宋智孝在节目上推荐这款卸妆膏
用这一罐就可以把她的烟熏妆给卸干净!!

所以..
好友去韩国的时候给我带了一罐回来 😳





打开盒子里面有个勺子
用勺子挖内容物真的会比较干净卫生
但懒人应该就会直接用手指挖了 😂


罐子的设计干净利落



打开盖子还有一层封膜


把封膜撕开 就可以盖上附送的勺子
还有一个透明层可以放勺子
真的觉得这设计很贴心


卸妆膏的膏体是淡淡的粉红色
味道是甜甜的莓子味道
但是闻真一点有咳药水的味道 😂
还是接受到的味道啦~~


内容物呈固体膏状


大致上把包装说说后
就是要做实验的时候啦~~ 
我在手背上涂上了眼影、眼影膏、防水睫毛膏、超防水房油眼线液、超防水眼线笔


把卸妆膏挖出一小坨后 
放在手背上揉开
发现原本是膏状的卸妆膏化成油状诶 🙀


轻轻按摩可以看到大大部分的彩妆品都被溶解了
就剩下超防油防水的眼线液还看到一点点痕迹


按摩后
记得记得要加水乳化


加水乳化之后
连那眼线液一点点的痕迹也都没有啦!



在手上试完让我很兴奋
不过还是要在脸上卸卸看~~

先卸了一半的脸看看前后

使用时一定要在脸干手干的情况下把卸妆膏挖出
抹在脸上
轻轻按摩溶解彩妆
然后可以选择用纸巾抹去卸妆膏(卸妆油)再慢慢加水乳化
或者
直接加水乳化!
(我个人是直接加水乳化..)
乳化这步骤一定要做得彻底哦
不然卸妆不成还阻塞毛孔 👀
如果担心的话还是先用纸巾把卸妆膏(卸妆油)抹走 再做乳化的动作

先卸了一半的脸看看前后

这妆是为了测试这个卸妆膏而随便画上去的 😳
在网路上看到很多人说这卸妆膏不熏眼睛 不刺激
但用在我的眼睛上的时候
我还是觉得有点刺激 不舒服
眼睛涩涩的
眼睛比较敏感的人还是乖乖使用眼唇卸妆液呗

眼睛有小小刺激 但是卸得很干净

才卸一次就可以看到妆卸到很干净!
神奇!!

请忽略我的干燥和充满唇纹的唇 看看把唇妆卸的干不干净

还要看看脸上有没有残留彩妆品
所以我用卸妆水再全脸抹一次
只有唇部还有一点点的唇彩妆
其他部位都完全卸干净了!! 💗


把这款卸妆膏往脸上抹的时候虽然会化成油
但是不会有闷闷的感觉
而且加水乳化抹干净后脸部不会 紧 绷 !!

虽然对我的眼睛来说有点小刺激
但还是会推荐给朋友
因为真的超级方便(非常适合懒人用!真的!!)
价格也不高(至少比我现在用的bobbi brown 便宜.. 但还是好爱bobbi brown的卸妆油阿~~❤️)
一罐就可以把全脸的妆卸干净!!
尤其出远门的时候带这一罐出就好了 😼 

下次会想试试banila co为敏感皮肤设计的卸妆膏(蓝青色)
不知道卸妆力是不是一样强 :P


市面上已经有假货的出没了
建议大家在马来西亚买的时候小心点哦
可以的话还是找可以信任的卖家/韩国代购哦~

banila co.
Clean it Zero 大约RM5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