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December 2016

digi 新配套只需RM110就能享有25GB网路+周末无限上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

数据业务日益剧增,
加上视频已经成为了互联网的主要业务,
每天打开Facebook一堆的视频共享和一堆 FB live,
还有Instagram Story,WeChat video,SnapChat 等等...
使得用户对于Data的需求变得更加强烈! 




 


我有时候人在外面看到视频要按又不敢按,
因为几乎每个月数据流量都不够
月底还需要到处找Wi-Fi 不然就再付钱购买多5GB


我刚在Digi的官方网站发现他们推出了一个超值的配套

The New Digi Postpaid™
这配套每个月只需要区区的RM110
就能享有25GBData Quota
25GB!!!!  一个字“多”





这配套还可以让我在周末能够无忧无虑的无限量,无限量,无限量地使用4G数据!
(无限量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 )
所以周末可以到咖啡厅找个舒适的角落,
带上耳机使用手机看电视剧、电影、听听音乐,
在悠闲的周末享受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没有数据约束的4G超快网络 
这次数据流量多到应该用不完😂
但是用不完的数据还可以挪到下个月用,
不过还是有限制的啦(只限3GB)~~

 

另外还提供unlimited call服务到任何网路!
所以煲电话粥也不担心电话费高 😳


在国外我通常一下飞机就会链接机场的Wi-Fi
( 我是典型NO INTERNET NO LIFE )
这配套还可以在指定的5个国家使用免费漫游服 (5GB+60mins) 
这五个国家包括新加坡,泰国,缅甸,印尼还有文莱!

另外还包括额外的免费Apps福利哦
那就是Capture(100GB)和免费享用iFlix 60天 

这配套福利真的太好了!
 心动了吗?嘻嘻


欲知详情可以参考 Digi的官方网站(点我)吧! #DigiLet’sInspi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