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pril 2016

「养生」你今天吃醋了吗?第一次喝水果醋呢~

近年来流行喝果醋
之前有看过文章说“吃醋有益健康”

当然购买前我也会再搜索搜索资料
得知的果醋的三大好处是
-能刺激胃酸分泌,帮助消化
- 能防止高血压
-能开胃

至于治病和瘦身减肥的功效是没有科学根据
只是民众喝了果醋之后给的反应
相信与否 见仁见智 ;)

而我最近购买了果醋 
原因不是果醋的三大好处
而是饮用者饮用后给的反应 哈哈哈哈
(对 就是那些没有科学根据的反应)

部分人喝了果醋后容易入眠,便秘问题改善了,体型也变小了

我失眠这问题虽然已经减轻很多了
但每次看到哪样东西有助入眠我都会失心疯购买(翻白眼 )

至于便秘问题 原理和失眠问题一样 哈哈哈哈
以前有便秘问题  觉得排便很重要
现在就算已经解决便秘问题 
但看到有帮助解决便秘问题的食物还是会买..

是的 我想再减一点点的大腿肉 





火龙果醋 
 降血糖 补钙瘦身减肥
- 味道比凤梨醋更酸 稀释的时候可以加多点饮用水


百香果醋
保健养生 防癌抗老
- 还没开来喝 不知道味道为如何


凤梨醋
清理血管 排毒素
-凤梨醋微酸 尾末会有一点点的凤梨甜香味


每一瓶水果醋都有货真价实的果肉在里面呢~
但是里面的果肉已经不是甜的了 哈哈哈


包装上的建议喝法是 20ml~30ml的水果醋 + 5倍的开水稀释
开封后记得要放在冰箱 才不容易变质

这家的水果醋都是使水果+有机蔗糖+家酿醋酿成的~
没有加上其他不知名的成份
所以让我觉得心安呐
毕竟我是为健康而喝~



每瓶新的水果醋都有封铝
打开方式很简单
就用叉子给戳出洞然后撕开就可以了
打开盖子后 里面还有多一个盖子


而我本身的冲泡方式是
一汤匙的水果醋 (大约10ml)+ 500ml的饮用水稀释
我才接受到那个口味
(包装建议的5倍开水对我来说太酸之余还有点呛,我喝不下去..)
如果比较不能喝酸的话可以加多点开水去稀释 

然后放进冰箱里面
让我的水果醋饮料冰冰的~~(最近天气太热了.. /.\)
在饭后一小时内饮用
爽!
而且我发现在水果醋饮料冷冷的时候喝
那个酸味会比较淡
咕噜咕噜咕噜 一下就喝完了
喝完后记得要漱口
因为水果醋属于酸性较高 会腐蚀牙齿导致牙齿脱钙


饮用水果醋的注意事项
1. 无论肠胃有多健康都不空腹喝水果醋。
2. 一定要经过饮用水稀释水果醋才可以饮用。
3. 一天饮用不超过20ml的浓缩水果醋。
4. 有胃病、胃溃烂、胃酸过多、糖尿病患者不宜喝多或选择不喝。


水果醋虽然有营养,但千万不能贪杯啊!
因为一般水果醋的pH值为3左右(酸性比较高)
长期饮用确实会对胃黏膜产生一定的腐蚀作用
饮用过量的话会造成肠胃不同程度的伤害

我是在这家网店购买水果醋的
如果还有什么水果醋的问题 可以直接询问卖家
(不要问我 因为我知道的也就只是上网搜索到和卖家告诉我的 )
卖家人很好,有问必答!

WeChat : QQYUET
水果醋一瓶 RM3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