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rch 2016

「 染发护发 」终于换发色去啦!Deep Layer 5 Steps Hair Treatment @La'fill Endah Parade 1

虽然耀眼的粉红色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但是我不爱布丁头
而且你看你看 后面看真的很丑咯
那个头发的颜色乱七八糟 很肉酸啊!! (翻白眼)



昨天终于决定去把头发给整理整理 
我不要布丁头!!

为什么我叫布丁头
因为长出来的头发就像布丁上的焦糖
两层看起来就像布丁🍮
(如果发色是金黄色更像布丁!)


在亮色和暗色之间纠结了好久
原本想要染Ash Blue/ Lilac/ Tiffany那些亮亮颜色
可是想到很快会变布丁 我就放弃了
最后选择一年多没染的深色 -巧克力色!


当时候只有我一位顾客
所以两位发型师同时替我服务 


因为我粉色太吃了 
发型师先把它调青 再染上巧克力色
我看着青色的发色 感觉也挺好的
让我想换去染Ash Green xD


完成染发后
我还做了Deep Layer 5 Steps System Treatment 
是一个多层次的深层护发护理
非常适合因烫发染发而造成严重受损的头发
这个护理会修补外至内部的发丝


这些在网路上找到的资料
我就不一一打出来了 :P
就是用这五支产品一层一层地抹在头发上冲洗再抹再冲洗再抹再冲洗





在湿发处均匀抹上Hydrolyzed Keratin PT高分子加水分结解蛋白,搭配蒸汽加温,加速浸透毛发深层内部进行修补。


然后依序为头发注入Kerataide非结晶性角蛋白PPt、专利PPT结合分子、间重物质CMC和玻尿酸等营养成分,让发丝呈现光亮滑顺质感,并持久延长修补效果。



回到家冲凉前 用手机随手拍了一张
染个深色整个人的感觉就不同了
觉得自己看起来很有气质 
(脸皮整寸厚的人是我 是我!)


来个染发+护理前后的对比
这样看就超级明显了~
头发柔顺到忍不住一直摸一直摸 


这是目前的优惠
只要是samsung手机使用者都可以优惠价去体验Deep Layer 5 Steps Treatment啊!


La‘fill Hair Saloon
Lot 1049 1st Floor, Endah Parade 1 Sri Petaling
Open daily 10.30am - 7.30pm

Hair Color (Short Length) RM130
Deep Layer 5 Steps Hair Treatment RM9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