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October 2014

「保養 : 卸妝」超推薦給卸妝乳愛好者的Dr Pico Silky Deluxe Cleansing Milk!乾淨無負擔~

肌膚保養第一大步驟就是臉部清潔
現在環境污染的指數不低
出去一趟回來都不知道沾了多少灰塵在我們的臉上
所以晚上回家洗臉時最好使用雙重洗臉法 - 先卸妝再洗臉
不管有沒有化妝都要卸妝!


以前不愛用卸妝乳 用過幾家都是有悶悶的感覺 很不舒服
但是因為當時候美容師告訴我
每天晚上都用卸妝乳先卸一次再用泡沫豐富的潔臉產品仔細洗一次(針對中性-油性皮膚)
這樣可以改善粉刺問題 所以我才乖乖用(用得好不開心)
直到我碰到 Dr Pico Silky Deluxe Cleansing Milk 才知道 原來卸妝乳是可以很清爽很舒服的!!



全新Dr Pico柔滑溫和卸妝乳具有特效溫和保濕效能,能卸妝及徹底潔臉但無刺激皮膚。防止毛孔阻塞、改善粉刺,每日使用賦予您全新的完美潤滑美肌。- Dr Pico

質地清爽不油膩


卸妝步驟
今天為了測試乖乖抹上粉底再用這款卸妝乳卸妝!

1. 取適量的卸妝乳(臉要乾的喲!)

2. 輕輕按摩全臉約40秒


3. 再用化妝棉輕輕拭去 









































用了兩張化妝棉拭去全臉粉底


為了看還有沒有粉底殘留在臉上
我再用卸妝水全臉抹一次
也只是殘留一點點粉底

也可以直接擠在化妝棉上,擦拭全臉


小小心得:
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這款卸妝乳的質感
很清爽不油膩 
又很好推開 這樣肌膚不會有拉扯感 
以這個價位來說 真的非常值得
(要是行內人用過這款卸妝乳都會很疑惑為甚麼要賣這麼便宜 >.<)

這款卸妝乳卸完都不會有緊繃感
我只有在上透明款防曬的時候會單用這款後直接再用泡沫潔臉產品再清洗 (不會再用化妝檰擦拭了)
這樣已經很足夠了!

還有我非常在意的卸妝產品問題 - 薰眼
我在按摩溶解彩妝的時候的時候 也順道塗在睫毛膏部位一起按摩
證實這款卸妝乳沒有薰眼問題

說實在我沒有很在意它能不能使用一次就把底妝卸乾淨
就如我之前提過我卸 “完整底妝” 和 “潤色防曬” 的步驟是不一樣的




總結 :
非常推薦給乾性皮膚每天早晚當洗臉乳/卸妝乳用 
乾性皮膚用了這款不需要再加泡沫豐富的潔臉產品了)

其他膚質如果想單單用這款作為卸底妝也是沒有問題
那就重複步驟兩-三次/到妝容完全被卸下為止 (基本上兩次也已經很乾淨了)

儘管我還有很多卸妝產品
但是這款卸妝乳使用率最高 (也是卸臉妝產品用過最多條的)
真的真的很喜歡 ❤️
推薦給大家~~




Diva Mart
WeChat : DivaMart
Email : DivaMart96@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