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December 2015

「保養 : 面膜」MINON氨基酸保湿面膜 (日本cosme大赏蝉联冠军)

已经一年两个月没有更新了 (天啊..为什么就是坚持不了..)
这篇真的心血来潮想要更新部落格
所以才开封新的面膜
不然这盒面膜不知道几时才会得到我的宠幸

撇开废话不说
这次想分享的是这盒好朋友在日本给我带回来的手信 - MINON氨基酸保湿面膜
(其实一开始是托他帮我带一盒回来,交给我的时候却变成手信了)






我通过谷歌大神而得知这品牌是连续三年蝉联日本最有名的美妆网站@cosme排行榜的冠军!
连续三年蝉联诶~~不是一年不是两年是三年!! 所以哪里可以不买来用用呢?
除了排名,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这面膜
无香料、无色素、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剂、不含矿物油 (这是多么难得的纸面膜呀~)
所以就拜托好友给我带回来 :D


包装基本上全都是我看不明白的日文
所以又通过谷歌大神找了些关于这款面膜的资料

  • 蕴含健康肌肤不可缺少的9种氨基酸并蕴含低分子化玻尿酸,更适合干燥的肌肤吸收与保湿。
  • 含有氨基酸系神经酰胺类似成分,有着保持水分、提高肌肤本来的防御功能、使肌肤不受外界刺激的效果。
  • 浓浓的质感,渗透到角质层,使肌肤丰盈滋润。
  • 为肌肤防御机能下降的敏感肌、干燥肌考虑的低刺激配方。

盒子的左右两边都有这个虚线  只要往里面推 盒子就容易打开了
一盒里面有四片面膜


果冻凝胶状精华
打开里面看看
里面的精华是果冻凝胶状
敷的时候 不会有精华液往下滴的困扰
虽然是果冻凝胶状,但在敷的时候肌肤绝对不会有闷闷的感觉



面膜纸对我来说有点大
嘴巴的位置和鼻翼的位置 有很大的空间都没有覆盖
不过这小事儿 因为通常敷纸面膜我都会进行剪裁 :p
把多余的部位剪下来贴在没有覆盖到的位置
嘴巴也不放过
同时也可以看到面膜很服贴 每个角度都贴很紧




来看看前后效果图
肌肤的水份由33%提升至44%~ (after是在敷完面膜5分钟后测试)



敷了面膜后肌肤明显比较润泽!毛孔也跟着细致了~~



小小心得:
我个人很喜欢这款面膜
1. 喜欢它精华的状态 - 果冻凝胶状
2. 敷的时间对纸面膜来说算短 只需要10-15分钟
或许我真的很缺水 我只是敷了10分钟,面膜都快干了~HAHAHAHA
3. 喜欢敷完之后的肌肤触感 清爽却又滋润
4. 无香料、无色素、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剂、不含矿物油!
     我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纸面膜/面膜需要香料色素酒精.... 我们的肌肤有需要它们吗? @.@





总结:
虽然说这系列主要为敏感肌、干性肌设计
但是任何肌肤都需要适度的补水保湿
所以这款是不管任何肤质都绝对适合的面膜
如果皮肤容易干燥、过敏、泛红的人更不能错过
价格大约1200yen+-
马币算起来大约RM43一盒 (价格属于中上呗)
如果有去日本的话记得买几盒回来用! 推荐推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