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September 2014

「保養 : 卸妝」一直都在我慾望清單裡面的ORBIS Cleansing Liquid 澄淨卸妝露(升級版)

月頭的時候,
在香港購買了ORBIS Cleansing Liquid 澄淨卸妝露

說起它,
其實已經在慾望清單裡有五六年了吧~
想當年好多人都拿它和FANCL做比較 (最後我選擇了FANCL)
遲遲沒有入手
因為當時候好愛卸妝油!

至於這次會入手是因為最近可能因為升級版的關係大家又開始討論它
所以這次去香港就把它給帶走咯!






看看關於『 澄淨卸妝露 』的官方介紹
真的很吸引
ORBIS最知名的人氣卸妝露,在炎熱的夏季再度進化了。
不僅充分利用了水的力量,卸妝力、使用質地、呵護肌膚的效果都變得更加完美!
更加舒適、更加溫和的「澄淨卸妝露」,嶄新登場。

徹底卸除粉底、睫毛膏、口紅
一沖而淨的實力,讓肌膚清爽俐落!

「澄淨卸妝露」特別針對三種難以卸除的彩妝污垢(粉底、睫毛膏、口紅),
個別挑選出優異的洗淨成分,再混合而成ORBIS獨特的「水感卸妝成分」※1。
能發揮集中聚集污垢的效能,迅速徹底地帶走彩妝污垢。
再加上易溶於水的特性,讓剛洗完的肌膚也能清爽舒適。

高機能洗淨成分 - 水感卸妝成分
瞬間卸淨乾淨溜溜的秘密
將能卸除彩妝成分,結合水溶性高的親水成分,所以能馬上與彩妝與水融合。


難以卸除的彩妝由各類別的專門職人負責
滲入毛孔的粉底、黏著的睫毛膏,以及卡在縱向唇紋的口紅,也能徹底融解出來。

水基底成分能快速用水洗淨
溶水性佳,沖水的瞬間就能立刻從肌膚把被包住的污垢帶走,無油分的設計,絕無油膩不快感。

採用獨家進化的水感卸妝成分,同時實現「卸妝力」與「舒適感」。嶄新進化的卸妝成分,針對難以卸除的粉底及重點彩妝,集中溶解卸淨。添加內含三種氨基酸與玻尿酸的30%以上的保濕成分,宛如美容液般的水潤質地,卸妝的同時,帶給肌膚極緻的舒適感。
不須擔心卸妝油的缺點:乳化未全刺激而產生粉刺痘痘、眼睛霧茫茫、過度油膩等,即使手溼溼也可使用,推薦給喜愛清爽卸妝品及容易引發痘痘的女性。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
●含保濕平衡基底(含氨基酸、玻尿酸等為親膚性保濕基底)
●含洗淨成分:水感卸妝成分
●含植物性保濕成份:迷迭香精華、洋甘菊精華
●含肌膚健康成分:甘草精華
●無酒精
●弱酸性   
-資料圖片源自ORBIS官網。                                                                                       
沒錯,這就是ORBIS家的包裝
第一次看到專店內賣的護膚品包裝是用塑料袋


一般化妝品總是包裝精美,但將商品取出後的包裝,您還會留著嗎?
顛覆「化妝品就該包裝精美」的既定印象,對ORBIS來說,那是一項多餘的成本,並不希望由顧客來負擔,我們認為應該提供更高品質的商品回饋顧客才是首要。不必要的包裝將造成地球資源的浩劫,徒增許多垃圾。所以ORBIS自創業起,就開始推行包裝減量,捨棄不環保的包裝盒、簡約到最精簡的包裝。
- 源自ORBIS官網


塑料袋有貼上詳細的資訊

裡面還有一份日文說明紙 (認真看不懂)

旋轉鎖的按壓式瓶頭
我覺得按壓式瓶頭有加上旋轉鎖真的太方便了
尤其出國的時候,
放進行李箱前先給鎖上就不怕把內容物按壓出來




內容物是透明色有點黏稠的液體(有種厚厚GEL的質感)
比起卸妝油、卸妝乳 這算比較難推開
所以用量要多點才不會有拉扯皮膚的feel




官網有說升級版的『 澄淨卸妝露 』可以讓粉底、睫毛膏、唇彩更快浮起(是指卸乾淨嗎?)
(在專賣店的時候我有試在手背上  的確可以把眼線唇彩卸乾淨
 但是大家都知道用在臉上和手背上效果感覺根本就是兩碼事~~)

既然官網都那麼說了
那我就一定得畫上全妝,再試試『 澄淨卸妝露 』的威力!
底妝 :很厚的粉底 + 陰影 + 腮紅 + 蜜粉
眼妝 :用了防水眼線液 + 彩色眼影 + 防水睫毛膏
唇妝 :亮色粉唇彩
*我很少妝化那麼濃出街啦*


按了兩下壓頭份量的『 澄淨卸妝露 』在全臉抹上輕微按摩後再加水洗乾淨
(使用說明有提到要用溫水去清洗,但是我家洗澡間沒有溫水啦... 所以我是用冷水清洗)

肉眼看上去
底妝和唇妝貌似已經卸乾淨了
而眼妝則還有微微的眼影和和明顯的內眼線存在



為了試試是否真的把底妝卸乾淨
我再用卸妝水全臉抹兩次
可以看到第一塊棉花還是抹得出粉底
而第二塊就比較少了

眼妝部分乖乖的用眼唇卸妝液再卸兩次

唇妝當然也要檢查(我可不想唇紋多多)
得再卸三次才乾淨



小小心得:
我個人覺得這『 澄淨卸妝露 』會熏眼  不小心留進眼睛會有刺痛感 很不舒服
眼唇妝我還是習慣用眼唇專用卸妝液去卸
所以能不能把眼妝卸乾淨對我沒有影響,『 澄淨卸妝露 』我真的只是拿來卸底妝..

底妝方面
完整底妝卸妝步驟 : 先卸妝乳 -> 卸妝水 -> 『 澄淨卸妝露 』-> 潔臉產品洗一次
潤色防曬卸妝步驟 : 先卸妝乳 / 卸妝水 /『 澄淨卸妝露 』 (三選二) -> 潔臉產品洗一次
基本上這步驟可以卸很乾淨了 (大笑)


我試過單用澄淨卸妝露後,半小時內都不塗上任何護膚品
肌膚也不會有緊繃感(它的保濕成分在發揮用處啦~~)
因為沒有油分 所以也不用擔心乳化不全的問題

但是有一點很奇怪的就是 標榜無酒精 但是我仔細聞聞還是會有酒精的味道 囧 (怎麼一回事兒?!) 
對酒精敏感的人還是要小心小心



總結 :
非常推薦給不愛卸妝油而且只是化很淡底妝的人
至於每天頂著厚厚底妝的,單用應該不夠給力 還需要加上卸妝乳 / 卸妝水
這『 澄淨卸妝露 』目前沒有讓我回購的欲望欸
糟了,還有一支呀!有沒有人要? (羞)


ORBIS Hong Kong 專賣店購買



  • 旺角朗豪坊2樓27號舖 

    LANGHAM PLACE Shop 27, Level 2
    兩支 HKD338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