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March 2014

「保養 : 乳液」泰國人氣好旺的Snail White蝸牛霜


這是我覬覦好久的Snail White蝸牛霜
當初會留意到是因為好多泰國藝人、化妝師在介紹
終於在一月的時候友人在泰國幫忙買了一罐回來 
友人在泰國買是THB1200一罐 
認真用了快兩個月,
已經用完了就來寫寫心得吧!




Snail White蝸牛霜集補水、保濕、美白、抗皺、抗衰老、抗豆、亮膚七種功效於一體
真的說得好神!
所以也有追捧者稱之為 “ 萬能霜 ”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男女皆宜。


打開後,可以看到一個小孔
使用時只要向下壓,蝸牛霜就會出來了
通常這種是真空包裝,
比較衛生也可以把產品用光光 ~


Snail White的質感有點黏稠
每次拿的時候都會出現牽絲的情況
剛開始塗在臉上會有點黏黏的感覺,
但是很快就被吸收
吸收後,皮膚摸上去有嫩滑感


我把Snail White蝸牛霜當乳液使用
                                           (Snail White 還沒到臉霜的感覺,所以我稱為乳液)
早晚使用一 pump 
一 pump 足以抹完全臉 + 少許頸項部位


整罐用完的心得,
補水保溼 GOOD
發現這期間鼻頭完全沒有脫皮狀況
(我鼻頭偶爾會沒原因地脫皮)

美白亮膚 OK
臉部膚色的確有比較均勻也比較亮了~

抗皺抗衰老 
我感覺到不到,但是頸紋沒有變淺的跡象

抗豆 OK
偶爾還是會冒小痘痘,但是擠出來後塗上Snail White修復很快


整體來說,
這是不錯的保濕亮膚乳液,
但若是要找注重抗老的乳液乳霜的話這罐就有點不給力咯

那麼火熱的產品
中國已經有仿製品了 /.\
一直不敢在網路購買
但是現在馬來西亞已經有經銷商了
所以若要購買可以直接聯絡Snail White馬來西亞經銷商
這樣就不怕買到仿製品啦!

Snail White Malaysia
(按我)

EMAIL : snailwhitemalaysia@gmail.com
Instagram : @snailwhitem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