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rch 2014

「保養 : 面膜」 HANAKA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這次分享的「HANAKA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其實已經是我第二罐了 *羞*
我的粉刺真的很煩很猖狂
有時候我會和OFNA粉刺ByeBye露搭配著使用
有時候則在敷完後用痘痘棒把粉刺給清了
讓粉刺給乖點!





  
這凍膜的主要成分有
竹炭傳明酸蘋果多酚蘆薈萃取小黃瓜萃取
這些都有清潔毛孔,保濕美白,鎮定肌膚的功效唷


可以看到內容物是好黑好稠 xD


敷臉之前記得先把臉給洗乾淨
建議用刮取棒取出凍膜
這樣可以比較衛生
可以防止凍膜變質喔


給臉上厚厚敷一層之後
就有40分鐘的活動時間
面膜質感有點稠所以不必擔心會流下來

想學罐子上那表情,卻發現我比較像吃不飽 /.\

時間到後
記得先用刮取棒把臉上的凍膜刮走
不然可是洗到天荒地老都還沒洗乾淨吶


刮到七七八八
我就會用海綿輔助接下來的清潔動作
(有海綿真的會洗得比較快)


做完這凍膜黑頭明顯減少
這時候粉刺也被軟化了比較容易弄出來
但是有時候有些太頑固的粉刺還是得出動別的法寶
清玩粉刺後記得後續保養要做好


總結來說
我都已經在用第二罐了
我屬於混合性皮膚,
一個星期可以用上兩三次
便宜又大碗
厚厚給它敷在臉上也不會心疼 xD
是一款清潔得來又不失保濕的凍膜!


最後還要來一張合照


我這罐HANAKA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是在這家買到的
因為我是「問題」少女,總愛問東問西
但是賣家都非常的有耐心地給我解答
所以大大力推薦

(按我)

SMS / Whatsapp / Wechat : 018-4054968
Instagram : BizzyBuddyz_BeautyBo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