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ly 2014

「彩妝 :粉霜」Sulwhasoo Perfecting Cushion SPF50++ 雪花秀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果然我還是擱置我的部落格一段時間了 哈哈
真的是有夠懶的
擱置都快半年了吧 更新得特慢 (慚愧)

難得今天起勁就來更新吧!
今天要分享的是覬覦好久好久的氣墊粉霜
市面上有不少牌子都有推出氣墊粉霜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Sulwhasoo雪花秀的

話說某天我自個兒在Pavillion逛逛
我忍了好久都不靠櫃去試這氣墊粉霜
就是怕一試就會入手
果然! 那天一試就去付錢了... /.\

廢話不多說
來看圖

它的盒子都好有質感 












透亮 水潤 無瑕!完美肌膚的最終解答!
質地水感清透、令人驚嘆的完美遮瑕力!創新彩妝科技結合獨家漢方草本潤澤成分,帶來12小時以上長效持妝力。「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超越所有底妝類型,輕鬆塑造無懈可擊完美妝效,立現韓系光澤美肌!

「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10大功效 All in One
  • 清透、保濕、潤色、亮采、抗皺緊緻、療癒舒緩、快速上妝、完美遮瑕、長效持妝、高效防曬,集10大功效於一身的完美底妝。
  • 「杏桃仁油」含有效防止膠原蛋白分解的「腺甘酸」,除了潤澤肌膚,更有效淡化細紋,維持肌膚緊緻柔嫩。
  • 漢方草本「滋陰丹露」提供滋陰潤燥功效,讓肌膚長效水嫩。
  • 「順天仙巖寺梅花香氛」能沉靜舒緩身心,提供療癒舒壓功效。

*資料取自雪花秀網站* 


有4色供選擇
我本身選擇NO.21 顯得粉嫩透亮

一盒裏面有個盒裝+補充裝





雪花秀的粉墊是咖啡色的,用久了都不易顯髒

輕輕一壓就沾到粉霜了

這是完妝圖
只是上了Sulwhasoo氣墊粉霜
你看看!你看看那個光澤感!





這款氣墊粉霜我用了都快一個月了
我真的很滿意出來的效果
整個底妝單搽可以耐個五六小時
若在拍上蜜粉可以頂一天呢!

乾性至中性膚質真的好適合 (大愛)



如果有時間可以看看我這個短片
會比較詳細  :D






購買前還是自己靠櫃試試
據我所知
Parkson Pavillion KL
Parkson One Utama
都有櫃檯

Sulwhasoo Perfecting Cushion
RM180 15g*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