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anuary 2016

「 PJ 」ROCKU Yakiniku One Utama|日本炭烤BBQ

上星期六到ROCKU出席了这个“唱饱”活动
可以一边吃晚餐 一边听参赛者唱歌
对我来说是味觉和听觉上的享受
(虽然我一直很忙着在吃和谈天..)







除了William辛伟廉 还有盈盈做主持
但我就只拍了一张 然后就很忙了.. >//<



这里有拿不完的食物
有面、饭、炸鸡、饺子、豆腐、蒸水蛋、很多不同蔬菜等等等等..
无限量供应!!
(所以...尽情地吃吧 孩子 xD )





而接下来这些食物都是填单、
叫服务员下单、
服务员会为你送上的!

猪肉片

它家的牛肉片薄度刚刚好
也很大片
很快熟 只要一下子就可以换面烤
所以不用担心会把牛肉给烤硬了
我一个人吃了三大片
牛肉片 

鸡肉块

海鲜盘


金针菇 & 培根

还很贴心的会准备猪油块
在开始烧烤前先用猪油块滑整个网面
可以预防在烧烤的时候 肉粘着网
猪油块



第一样烧烤的是培根
因为油份较高
可以给网面更油润

⚠ 金针菇连同铝箔碗一起放上去烤就对了.. 
千万不要把金针菇放在网面上
不然都烤焦焦没办法吃


金针菇继续放
吃了培根
就开始陆续放上自己想吃的食物咯!


带子很好吃
新鲜带子 淋上它家的特制酱料
而且buffet来说算大颗了~~
YUMMY!
再加再加~


烤了一整子
碳都比较不热了
可以要求换上热辣辣的碳
网面也换上新的
然后继续烤
继续吃!!



猪肉片一样
再加再加



它家的金针菇也是很好吃
我们都不知道加了多少回 xD
里面有加了味道很好的酱料
很吸引很好吃
但别问我什么酱料..


吃完正餐 来点甜点
黑芝麻口味还挺特别的
至少我是第一次尝试
黑芝麻有黑味
哈哈哈哈
黑芝麻雪糕

是的
浓郁巧克力
很浓的巧克力味道
浓郁巧克力雪糕

在门口看到价钱表
就拍下来了

写着写着
好想吃金针菇和带子 


最后附上我们一行四人的合照 :D


目前他们有两间分行
一间在PJ 
一间在KL
所以无论你在KL还是PJ都方便找到 XD



ROCKU Yakiniku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LOT F355/356/357 First Floor, Rainforest
(在starbucks隔壁还是隔几间)

Pavilion KL
Lot 07.01.03 Level 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